•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招生计划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计划

2021/6/28 19:01:04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志愿填报须提前了解的事项1. 了解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招生政策。2. 了解学校招生章程,特别是录取规则。 我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普通类(历史类、物理类)专业分档时,我校根据各省(区、市)投档规则出档后,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顺序,按考生投档总分...


志愿填报须提前了解的事项


1. 了解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招生政策。


2. 了解学校招生章程,特别是录取规则。


      我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普通类(历史类、物理类)专业分档时,我校根据各省(区、市)投档规则出档后,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顺序,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我校美术类专业录取规则:艺体类统考专业分档时,根据各省(区、市)投档规则出档后,在考生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顺序,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录取。


3. 了解历年录取分数及排位。


4. 要了解所选专业志愿组是否包含了你最想学的专业,是否有你最不想学的专业,这个组内专业的组成是什么样的,一旦涉及到调剂,你是否能够接受等等。


      温馨提醒:同一院校的不同专业组可连续填报。


5. 提前拟定志愿表草稿。





普通类(物理)组招生计划


注:以下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以2021年广东省夏季高考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类(历史)组招生计划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