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费及助学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2021/7/19 10:30:12   来源: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一、国家奖助学金: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其中,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按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等级分档资助,平均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二、助学贷款:根据有关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信用助...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一、国家奖助学金: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其中,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 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每年 5000 元;国家助学金按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等级分档资助,平均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 元。


二、助学贷款:根据有关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科学生国家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每生每年8000 元。


三、学校奖学金:学校设立奖学金制度。其中,分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个等次,奖金分别为每生每学期1000 元、500 元、300 元、200 元。奖励面占学生总人数的30%。


四、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对被录取入学,家庭经济确实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新生,可通过“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五、勤工助学: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六、学费减免: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向学校申请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及医疗救助等资助。




标签: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