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9/16 9:49:01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3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罗璋,东莞军分区袁煦辉参谋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王璿主持。罗璋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国...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3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罗璋,东莞军分区袁煦辉参谋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王璿主持。

罗璋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防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强调了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性,同时,他对本次新生军训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希望全体带训老师要提高认识,在军训中与承训教官通力合作,有效沟通,加强协调,确保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第二,希望全体教官和带训老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示范,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军训,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军训。最后他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医药健康学院新生赖伟东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在未来三年带着军训赋予的能量在创新留下深刻的奋斗足迹。

学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宣读军训团编制;学生处处长杨辉为军训团授旗。相信,通过新生军训,2021级新生在以后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自身应尽的力量!(摄影/赵心如、刘裕添、陈艺檠、陈沛林)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校领导罗璋讲话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教务处处长朱怡权讲话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王璿主持会议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新生代表发言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处处长杨辉向军训团授旗

军训开幕式现场.jpg

军训开幕式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军训开幕式队伍

开幕式新生队伍方阵.jpg

开幕式新生队伍方阵

开幕式新生队伍.jpg

开幕式中的新生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职生网】,回复【中职】、【技校】可以获取中职、技校的报名时间、条件,报名网址,招生专业,录取资格,开学注册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