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2021/9/16 9:50:35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秋高云淡,风清气爽。迎着9月12日第一缕晨光,学校广州天河校区盛装准备,拥抱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心怀梦想新“工程人”。一张张满怀笑意的新面孔,在这里开启崭新的故事。你好,新同学!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这里扬帆起航。我校2021年共面向全国录取8700多名新生,共47个专业,分布...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秋高云淡,风清气爽。

迎着9月12日第一缕晨光,

学校广州天河校区盛装准备,

拥抱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心怀梦想新“工程人”。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一张张满怀笑意的新面孔,


在这里开启崭新的故事。


你好,新同学!


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这里扬帆起航。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2021年共面向全国录取8700多名新生,共47个专业,分布8个学院,其中,广州校区近3000名新生,省职教城校区5700人。他们将在9月12日、23日分批次分校区报到。为迎接2021级新生,学校多部门联动,通过信息化平台做好科学防疫、线上选宿舍,组建虚拟班级,保障新生安全报到、高效入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不到七点,虽然今年新生报到比预期的早,但学校大门口各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校园内标语温馨、彩旗招展,整个校园充满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早在一天前,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等校领导就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现场检查指导。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上午,全体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新生入学综合服务大厅、各二级学院报到服务点、绿色通道、新生宿舍等迎新一线检查各部门迎新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进度,并对迎新工作提出具体的、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报到全程井然有序。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吴琦琳书记和李丽校长还专程到下半身截瘫的陈同学宿舍看望慰问,送去为她定制的“大礼包”,鼓励她融入新同学、融入工程大家庭。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对报到服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为保证新生的身体健康,学校为每位新生发放专属福利“新生防疫爱心大礼包”,里面有口罩、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夏桑菊冲剂、藿香正气合剂等,让新生们一入校门就感受到“工程大家庭”的健康和温暖。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为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志愿者们不断奔走在报到点与宿舍楼之间,热情、体贴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学校也采用高科技的人脸识别自动测温设备,并精心布置了风雨棚和指引,确保入校报到顺畅、高效。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校落实资助惠民政策,高度重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新生入学前, 开通线上绿色通道服务,向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开通自助选寝室系统。通过热线电话和线上咨询,实现资助政策宣传全覆盖。学校通过电话联系、建立QQ群等形式,及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第一手资料,重点关注孤儿、烈士子女,家庭突发变故、低保、残疾等家庭经济特困学生情况。为河南受灾新生发放生活补助,设立新生资助专项资金,及时向家庭经济困难的残疾学生提供爱心帮扶行动,以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使“绿色通道”真正成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的“贴心通道”、“便捷通道”,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学校在8月初已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做实做细迎新当天的校园工作指引、志愿者工作安排、线上进行宿舍自选安排、交通疏导等迎新工作各事项。学校提前通过网络平台建立“虚拟班级”与新生建立联系,发布新生入学指引,指导新生提前14天填报健康日志,精准掌握新生健康数据和报到信息,为新生安全报到保驾护航。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提早谋划,分工明确,协调沟通、稳妥有序,展示了学校良好形象。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为系好大学生理想信念的第一颗纽扣,学校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及党史学习教育,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搭建“强国有我”主题台阶贴等,并在当晚各新生班级的新生见面会开展爱党爱国教育等第一堂入学教育课。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啦!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职生网】,回复【中职】、【技校】可以获取中职、技校的报名时间、条件,报名网址,招生专业,录取资格,开学注册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