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9/17 9:56:58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3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山校区立德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波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成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大会在庄严的升...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3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山校区立德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波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成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波教授作动员讲话。宋副校长强调,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课程,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环节。宋副校长对全体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肩负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有傲立潮头、勇当使命的豪气,要有不畏艰难、报国安邦的志气;二是要坚持刻苦训练,磨炼体魄意志,克服军训的单调和枯燥,经受住风雨和艰辛,锤炼勇敢无畏的奋斗精神,培育不怕艰难、苦干实干、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强壮体魄,为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军训安全,要求全体同学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服从军训各项安排,各相关部门与承训部队要提高认识,密切协作,切实把军训的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承训部队邓光荣团长作了讲话,他强调开展军事训练是《国防法》和《兵役法》赋予新时期学生的一项义务,是学校开展德育和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的内容。军训虽然很苦,但能培养坚强、自立和勇敢的精神,能提高体能、毅力和信心。希望全体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能做到不怕辛苦,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模范。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宋波副校长向邓光荣团长授旗


会上,举行了2021年新生军训授旗仪式,宋波副校长向邓光荣团长授军训团旗,揭开了2021年新生军训的序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动员会现场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喜迎4800多名高职新生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