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延迟开学通知

2021/9/17 10:01:37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延迟开学通知各位2021级新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全体新生的健康安全,新生开学报到时间由原定的9月11日-12日推迟到9月22日-23日,具体安排如下:一、2021级新生分批报到日程安排(一)第一批...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延迟开学通知

各位2021级新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全体新生的健康安全,新生开学报到时间由原定的9月11日-12日推迟到9月22日-23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1级新生分批报到日程安排
    (一)第一批:9月22日-23日低风险地区新生
    1、粤垦路校区分批报到时间:
    9月22日-——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9月23日-——商学院。
     2、增城校区分批报到时间:
    9月22日-——财经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
    9月23日-——计算机学院、热带农林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二)第二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学生(时间待定)
 

二、入学报到相关要求
   (一)所有新生开学前14天务必返回居住地(居住地:家庭常住地或暑期常住地),减少外出与聚集。
   (二)新生报到应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报到后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控措施。
   (三)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以及新生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应暂缓来校报到,具体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四)2021级新生在入学前,应至少完成一针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原则上要求新生在报到前完成疫苗接种。
   (五)开展自我健康管理,如实填写附件中的《2021级新生开学健康确认卡》,报到当天上交所在学院辅导员。
 

三、报到途中注意事项
   (一)报到途中应服从各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
   (二)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应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尽量分散就座,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如报到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同时向学院报告,推迟到校时间。
 

四、入校要求
   (一)新生需遵守学校规定,主动接受学校体温检测、出示当天的“健康码”绿码、行程卡,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进校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二)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报到时家长和其他陪同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不进校园。
   (三)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学校将适时公布最新的防控要求。新生报到前应及时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和所在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并及时调整入学报到行程。  
   (四)无特殊情况未经学校批准,不接受新生提前来校报到。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