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9/17 10:12:46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铸绿色军魂,展青春风采。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番禺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莲、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黄光忠、军训团团长黄俊森及全体教官、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动员大会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学生...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铸绿色军魂,展青春风采。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番禺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莲、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黄光忠、军训团团长黄俊森及全体教官、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动员大会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邓海林主持。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升国旗 唱国歌


迎着清晨的朝阳,国旗护卫队庄严护旗入场。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何树莲副书记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对2021级新生和军训教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和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观念,通过军训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大家今后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要接受考验,锤炼意志,耐得辛苦、忍得枯燥,一丝不苟完成军训任务;要严格训练,争创佳绩,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在苦和累中磨练自己。何副书记还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我校军训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要落实军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卫军训的安全底线。  


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黄光忠主任在讲话中谈到番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和我校已合作多年,结下了深厚的军地情谊。他要求全体教官要言传身教,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敢于挑战,勇于担当,把部队钢铁般的纪律搬到人生舞台,为国家国防后备力量和人才储备打下良好基础。  


军训团团长黄俊森代表承训单位全体教官庄严承诺,在军训期间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严格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他要求同学们端正思想,克服怕苦怕累情绪;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执行军训规定,严格遵守纪律;虚心好学,刻苦训练,充分展现军人风貌。  


新生代表2021级文化创意与策划1班刘雨婷同学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学习、磨炼意志;传承发扬、巩固成果,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新时代青年。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授旗环节


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别为各军营学生代表庄严授予营旗。营旗的授予标志着所有营排编制完毕,各营即将开启军训新征程。军训团教官代表展示了精彩的列队示范表演,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军训充满期待。  

在嘹亮的军歌中,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两周,我校2021级全体新生将在军训中磨炼坚韧品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以昂首挺胸的姿态和热情饱满的风貌迎接大学新生活。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小萌新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