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2021年高职扩招补录问题公告

2021/10/29 18:44:19   来源: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针对广生考生咨询今年扩招计划问题,今天,广东省教育厅作出通告。根据国家部署,我省连续三年开展了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现将我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录取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国家明确从2019年开始,高职扩招三年,并下达给我省高职扩招任务每年8.12万人。二、今年,为满足更多考生升...

针对广生考生咨询今年扩招计划问题,今天,广东省教育厅作出通告。



根据国家部署,我省连续三年开展了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现将我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录取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国家明确从2019年开始,高职扩招三年,并下达给我省高职扩招任务每年8.12万人。


二、今年,为满足更多考生升学愿望,在全省高职院校办学条件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我省组织高职院校进一步挖潜,组织实施了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目前,顺利完成录取工作,已完成今年扩招任务;后续,不会组织二次录取。


三、有升学意愿未被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参加我省依学考招生录取、“3+证书”考试、高职自主招生、夏季高考、成人高考等途径获得就读高职院校机会。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10月29日


标签:高职扩招补录 

  


联系我们


  自招咨询(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自主招生】可获取自主招生如何报考,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